All true language is incomprehensible,
like the chatter of a beggar's teeth.

-Antonin Artaud

6.27.2011

Emilie Story Part II


十一月二十二日 雨


我說明一下。

每晚,我做一樣的夢。

夢裡,我和一個女人在街上一起走路。我不知道她的名字,我不知道她幾歲,但是我認識她。

夢裡,我們常常走路,那條街很長。

那時常常是日落,城裡沒有人,只有我們。

這個女人常常有重要的事要說,不過她從來不說。

然後,我醒來。

不過昨天,在電影院裡,我看見了她,但是她正在離開

最後她不見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Anonymous29/9/13 11:00

    結尾留予讀者一絲暇想,佳作。

    ReplyDelete